產品一覽 經銷據點

美國頂級奢侈品牌JUDITH LEIBER,成立50年以來,一直是優雅高貴、奢華、精緻工藝的最佳象徵。

自1963年起,每一屆美國第一夫人都會配戴特別訂製的JUDITH LEIBER晚宴包參加全美最重要的美國總統就職典禮。

如今這一項無可媲美的殊榮及風氣,已深深影響了世界每一個角落。

JUDITH LEIBER晚宴包亦是星光大道及名流宴會中身分地位的象徵。也是今日一些時尚名人如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影星潘美拉安德森、珍妮佛羅培茲和芮妮齊薇格等國際巨星於出席國際頒獎典禮時,不可缺少之飾品。

JLl002

JUDITH LEIBER 眼鏡奢華璀璨的最佳典範

JUDITH LEIBER 自 2002 年起與 Legacie 攜手合作,成立眼鏡品牌採用義大利板料廠 Mazzucheli 所製造的高級手工醋酸纖維板料延續晚宴包創意設計,展現出品牌獨樹一格的典雅,靈感源自於世界風情文化、時尚晚宴禮服的搭配與輝煌的藝術年代。

JLl001

 

BACK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