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一覽 經銷據點

TITANOS 是世界上最早使用純鈦的眼鏡品牌,在 1982 年,由日本 Maruman 光學公司成功地以突破性技術開發出世界上第一副純鈦眼鏡架:TITANOS 帝王純純鈦鏡架,為眼鏡工業打開了歷史新的一頁。

然而,為了製作出最高品質,並且對於人體最具親和力、配戴最舒適的眼鏡,Maruman光學公司以高度的技術背景克服了種種困難,成功地將鈦金屬運用在金屬鏡框上,開發出世界上最早的純鈦眼鏡架,首次將鈦金屬與生俱來的優異特質運用於鏡架上,成為後起仿效的業界標竿,這項偉大的成果甚至在日本國家科學博物館以「最具有將來性的優秀商品」展出達五年之久。

MARUMAN 公司除了維持對完美品質一貫之堅持外,在款式之開發上更是不遺餘力。

市面上發表的 TITANOS在每個系列中都有一定的愛好族群,其款式獨特、簡潔大方兼具流行與復古之需求,深受高級上班族、雅痞族和追求流行之人士的喜愛。

BACK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