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一覽 經銷據點

 

Urband - 將城市的脈動盡收眼底

來自法國原創設計的Urband,是一個將 Urban(城市) 與 Band(群體) 結合的眼鏡品牌,用意在於傳遞不同國家地區與種族間,融為一體的世界觀。設計師  Cyril Viginer 與  Frederic Derrant  透過長時間於世界各國旅遊的經歷,記錄下美好的事物,注入了自然和諧的元素與清新活力的理念,開發設計了一系列的URBAND眼鏡。

Urband是一個能夠詮釋生活型態的品牌,藉由不斷的觀察每個國家的傳統文化與大城小事,導入新眼鏡產品的設計靈感,成就了URBAND眼鏡的獨創風格。

UB001

UB003

Urband可說是率先以配戴舒適感受的領導品牌之一,在樣式設計上細膩的刻劃外,最具獨特的就是全球專利的 (S-CLIP)鉸鏈設計,以 STAINESS 打造出的精細卡榫設計,堅固耐用外,其鏡腳內外開闔50度的角度,讓配戴者完全感受不到眼鏡帶給人的壓迫性。

BACK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