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2日
Von Arkel - Caliber 6.0 系列 如光影般優雅

Von Arkel - Caliber 6.0 系列 如光影般優雅

全球唯一與精密製錶工藝結合的眼鏡品牌 Von Arkel ,其專利的鉸鏈開發技術、穩定且優雅的鏡架工藝設計早已成為品牌最顯著的象徵。
由法國手工眼鏡重鎮Valléede Morez(莫雷鎮)與瑞士製錶工廠所開發的 - Caliber 6 系列鏡架特別的地方在於板料與鏡框靈活的運用和鉸鍊柔和的流動性,展現最優雅的 6 毫米工藝,利用金屬物理彈性的特性,透過反作用力的交叉咬合,微妙的讓 Caliber 6 鉸鏈如潛水錶殼般的精細與緊密。

vavava

vavavavava

Caliber 6 - VALEURS FONDAMENTALES
核心與價值

Caliber 6.0 系列所彰顯的不單只是技術設計與工藝產地的單一特性,而是希望藉由兩者的專業與歷史創造 Von Arkel 品牌的美學概念。採用316L不鏽鋼製作的精密絞鏈,柔和且流暢的開合;與精細的LOGO刻印讓整副鏡架保有優雅的特性與完美的配戴平衡。

vavavavavava

vavavav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