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2日
TITANOS 40 週年

 About Maruman Group 丸萬集團

日本 Maruman Group 丸萬集團成立於1952年以鈦金屬工業起家並生產高端高爾夫球器具與打火石,最有名的高爾夫運動球竿又有球竿界的「勞斯萊斯」美名。以絕佳的金屬工業製品與高端技術成為日本金屬工業產業的強者,也觸使了 Maruman Group 丸萬集團有一個「開發全世界最棒眼鏡的念頭」。

日本球具大廠Maruman丸萬)旗下的「勞斯萊斯」級品牌Majesty系列

 

 全世界第一副純鈦鏡架 T701 的誕生

西元 1982 年,日本「昭和57年」當時的日本經濟、產業、民生各方面迎來了最高潮的時期,500日圓硬幣發行、東北新幹線與上越新幹線開始營運,世界博覽會(筑波世博)、全球 G7 工業大國高峰會也都在日本舉行。

 

Maruman Optical (丸萬光學有限公司)在該年,以鈦金屬工業的存熟技術,結合醫學、視光等技術人才於該年度開發出全世界第一副純鈦鏡架「T-701」,創立 TITANOS 帝王純鈦眼鏡品牌,秉持著「追求最高品質與最完美的舒適度」推廣至全球。

Maruman Optical (丸萬光學有限公司)成功開發全世界第一副純鈦鏡架「T-701」的美譽,在當時受到了日本政府的敬佩,在當時的時空背景鈦金屬提煉的困難與高端技術的使用能夠開發出 100%的純鈦鏡架實不容易。 也應如此第一副純鈦鏡架T-701鏡架陳列收藏於日本國家科學博物館當中,掀起了全球眼鏡產業的歷史新業,也奠定了日後所有高端奢侈鏡架的水平。

TITANOS 40 週年

TITANOS 40 Anniversary

TITANOS 品牌問世至今 40 年,秉持著追求最高品質與最完美的舒適度,以

100% MADE IN JAPANALL PURE TITANIUM、ION PLATING

持續帶給大眾最舒適的鏡架。 同時 TITANOS 紀念品牌 40 週年以 Maruman 命名,表示對 Maurman (丸萬集團)開發全世界第一副純鈦鏡架創立 TITANOS 帝王純鈦致上最高的敬意, 全新 Maurman 系列鏡架共 11款式,每一款式各三種色系,結合了TITANOS 各系列鏡架開發40年的精隨,在生產時每一位鏡架職人皆以更為謹慎的心態把關整副鏡架完成的每一道手續,以表示對於 Maruman optical 為眼鏡產業付出的感謝。

系列款式請點我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