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2日
TITANOS PRIDE 尊爵系列全新上市

 

tttt

日系鏡架的領航者 TITANOS 帝王純鈦

日本 MARUMAN 光學公司在 1982 年,為 了打造最具親和力,配戴最舒適的眼 鏡,將早期僅被運用在軍事產業和宇宙航空 產業,且加工及製造過程中都相當困難的鈦 金屬。以高度的技術將鈦金屬運用在金屬鏡 框上,成功地以突破性技術開發出世界上第 一副純鈦眼鏡。

這項偉大的成果在日本國家 科學博物館,以「最具有未來性的優秀商品」 展出達五年之久,正式開啟全世界純鈦眼鏡 的新頁。隨著時間推進與科技日新月異的進 步,許多舊時代的產物也隨著生活模式的改 變紛紛走入歷史中,但 TITANOS 眼鏡卻依然 屹立於大家的共同記憶,以絕佳的工藝技術 走過三十多年,力求突破,展現新意。

TITANOS 迎接令和時代的到來 2020 日本 MARUMAN 光學邁入第三十八 年,橫跨三個日本年號:昭和、平成、令和 * 的日不落鈦中帝王。TITANOS 於西元 1982 年 昭和年代創立起,能在當時日本泡沫經濟洗 滌下屹立不搖,倚仗的正是 TITANOS 品牌不 朽的純鈦加工技術,絕佳品質擁有比市面金 屬鏡架輕 48%、堅韌、抗腐蝕、不易過敏的 絕佳配戴特色,直至日本平成年代的到來, 日本 MARUMAN 株式會社以多樣化的款型 在當年日本保守的時代而言可說是鏡架框型 的流行指標,滿足不同客層的喜好需求,陸 續推出了總裁紳士的 PRESIDENT 頂級系列、 Lady’s 淑 女 系 列、NEW YORKER 紐 約 客 時 尚系列,更是針對多焦點鏡片打造的專屬鏡 架 S 系列與 Fitting 系列等,所有鏡架皆使用 ION PLATING 真空離子電鍍烤漆技術,100% 日本純鈦製造。 時至今日,市面許多新日系品牌推出,身 為首位在純鈦眼鏡開疆闢土的 MARUMAN 株 式會社,也在 2020 拋出震撼消息,發起全新 系列 Titanos Pride;試想,當三十幾年用時光 堆積的智慧遇上新世代的年輕風格,會是多 麼讓人期待的思維融合呢?


     迎接 令和時代  的到來

 

「令和」的原句是「初春月,氣淑風」,意指「在初春這個美好的月份,氣息溫和怡人」。「令」與「和」的字面涵義即「美好溫和」之意,是對一個美好時節的描繪。其「令和」二字所蘊含的意思是「文化在人們的美麗心靈相互靠近之際,得以誕生與滋長」。

TITANOS 做為全球首個純鈦鏡架問世至今已 36 年,為了迎接一個新時代的到來;TITANOS 開發了 PRIDE 尊爵系列,重新定位現代流行鏡架,同時維持著 36 年來一貫的品質與保證,帶來更具現代感的設計品味,兼 顧功能性、和諧性與藝術性。唯有 TITANOS PRIDE 將日系製鏡精神,譜出年輕活力的全 新體驗,讓不同世代的族群也能感受到配戴 純鈦眼鏡的美好。

 tt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