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一覽 經銷據點

VIKTOR&ROLF 無限想像的柔和品牌

Viktor Horsting 與Rolf Snoeren 兩位設計師,1992年畢業於 Amherm Academy of Art 便創立了VIKTOR&ROLF 品牌,期訂製服作品往往對於時尚界有著極具的影響力,可說是一鳴驚人。在他們有如雙胞胎的裝扮與絕佳的默契特質,斯文冷靜的外表蘊藏著源源不絕的美感創造力。

vr001

Viktor & Rolf Eyewear

Viktor & Rolf 眼鏡延續品牌的設計精神,將每一季所發表的訂製服設計概念延伸至鏡框的發想,在現代時尚框型中融入浪漫古典的細緻質感。

vr003

相對於時裝設計的天馬行空,Viktor & Rolf 在眼鏡設計上更著重符合各種場合及穿著的實搭性,與日本製造廠 Murai合作生產的 Viktor & Rolf 眼鏡最大特點在於符合亞洲人臉部佩戴需求,從鼻墊至框面的線條、結構經過巧妙設計,可讓臉型輪廓更立體,細緻復古的鏡架造型配上充滿現代感的板料色彩。

將 Viktor & Rolf 設計基因中古典 mix 現代的二元性,體現於鏡架的細節處。

vr002

 

BACK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