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17日
2020找一個最值得你挑選的眼鏡品牌

2020找一個最值得你挑選的眼鏡品牌

京展光學 5 大人氣熱搜品牌 !

現今市面上眼鏡品牌多到讓我們不知從何選擇,同樣的鏡框結構演變出各品牌不同的訴求與設計理念,如何找到一個擁有良好信譽、合理服務的合作廠商並能夠滿足消費大眾的超強眼鏡商品,京展光學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 以下就讓我們為你盤點京展光學今年第一季最具討論度的 5大品牌,錯過了趕快筆記下來吧 !


流行滿點 – ZUPA EYEWEAR

他們說「不能不多看一眼的眼鏡品牌」

ZUPA EYEWEAR由Tonysame 集團主席集結日、韓、香港、法國 一群眼鏡狂熱份子,因應眼鏡流行趨勢的快速變化為了滿足每一個消費大眾而生的眼鏡品牌 ! 宛如出眾亮麗的混血新星。

快時尚儼然已成為現經流行商品的一股洪流,ZUPA EYEWEAR 與國際巨星甄子丹、VacheronConstantin 江詩丹頓(香港總代理為喜運佳鐘錶集團)、索尼音樂娛樂有著密切的配合以最快的速度掌握流行趨勢能在每一季提供30種樣式以上的選擇,擁有日本專業鏡架工匠細膩把關每一副眼鏡品質的「鶴雅作」系列以及韓系與歐美流行的經典設計系列。

在店裡常碰到客人挑選眼鏡時有個經驗《這個鏡框很適合你,但你可能不是那麼喜歡它的顏色或是鏡腳設計,或是鼻墊的厚度配戴的舒適感……總之,差這麼臨門一腳就完美了》不要緊 ! ZUPA EYEWEAR給你眼鏡選擇滿滿的大平台 !

更多關於 ZUPA EYEWEAR 品牌資訊請參考以下報導

巨星風采的最佳武器 

ZUPA EYEWEAR 特別報導

ZUPA 華麗的冒險 


日系鏡架極致展現 – TITANOS

沒有戴過 TITANOS 鏡架別說你體驗過100%日本純鈦眼鏡的好 !

提到 100% 日本純鈦鏡框 TITANOS 在每一眼鏡人的心目中絕對占有一席之地 ! 三十多年的經驗與各系列鏡架的特色與故事,尤如日本鏡框產業的故事發展史,絕不是三言兩語就可語畢。完美的舒適體驗與鏡架品質保證,永遠是戴過 TITANOS 的人最直接的映像。

令和元年 2020 年的今日,TITANOS 全新系列 PRIDE (尊爵),應「令和」時代打造流行鏡框樣式將 Marman optical 36年來眼鏡職人的經驗與故事,以一貫的品質要求注入全新的 TITANOS PRIDE 讓人們再次體驗 TITANOS 尊爵不凡的感受。

時間是上帝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在時間的洗禮下,我們見證了各個時代每一個產業的文藝之美,從中獲得醍醐灌頂般的薰陶。Marman optical 的職人生涯正透過 PRIDE 尊爵系列繼續描述 TITANOS 的眼鏡故事。

更多關於 TITANOS 品牌資訊請參考以下報導

總裁系列特別報導

TITANOS NEW YORKER

PRIDE 尊爵系列

簡單繽紛的色彩美學

NEW YORKER WOMAN’S


 頂極工藝最佳體現 – VON ARKEL

分毫不差的瑞士製錶奧義, 造就非凡視野

全球唯一與瑞士高端鐘錶機芯設計的鏡架Von Arkel與瑞士百年機芯錶廠Dubois Depraz攜手合作,品牌四大傑出特色:PVD表面烤漆技術、專利精密鉸鏈設計、3D薄鋼切割成型、全球唯一與瑞士製錶工藝緊密結合的鏡架;打造極致鏡框理性結構主義,國際建築設計大師 Le Corbusier(柯比意)「功能主義之父」名言”劣質品總是過度裝飾, 精品則做工簡潔精良, 純凈堅固,它的不加雕飾愈 彰顯其非同一般的工藝價值。”來呼應 Von Arkel 再適合不過。可說是設計師與薄鋼鏡架愛好者絕佳的第一選擇。

了解 VON ARKEL 四大傑出特色請點 詳細報導

The successful marriage of eyewear manufacturing and Swiss watchmaking hinges.

更多關於 VON ARKEL 品牌資訊請參考以下報導 

VON ARKEL 時間之芯 

VON ARKEL腕錶靈魂 

VON ARKEL 輕量升級

VONARKEL 瑞士之美

卓越視野分毫不差


 古典時尚藝術饗 – VIKTOR&ROLF

以超現實想像構建時尚探索藝術與時尚之間的界限

008

對於時尚愛好者來說, VIKTOR&ROLF 已是創意與顛覆傳統的代名詞,如同藝術品般洋溢大膽創新的精彩單品,讓他們有著「時尚藝術家」的美譽。透過日本專業鏡框設計探索 VIKTOR&ROLF 品牌的本質,每一副鏡架充分展現異材質結合的精湛美學堪稱眼鏡界的「時尚藝術」之作。深受文青與流行時尚的消費族群愛戴 !

010

009「時尚,是現實的解藥。」:以超現實想像構建時尚,Viktor & Rolf 放縱奔馳的藝術美學,讓眼鏡不只時尚還是藝術收藏品 !

更多關於 VIKTOR&ROLF 品牌資訊請參考以下報導 

眼鏡也有時尚之美

行走藝術 VIKTOR & ROLF

008


體驗巴黎文化都市美學 – URBAND

集舒適、專利設計、流行趨勢於一身的超強品牌

URBAND源自於兩個英文字: Urban(都市)和 Band(群體),將兩字結合,意義代表著不分國家、不分種族將所有人融合為一體的精神,衍伸URBAND EYEWEAR全新生活型態美學,藉由不斷的觀察每個國家的傳統文化與大城小事,導入產品的設計靈感,成就URBAND眼鏡的獨創法式風格。

URBAND 善用β-鈦材質絕佳的彈性與輕盈的特點搭配專利設計的 S-Clip 彈夾,讓消費者感受「輕如羽毛」的絕佳體驗並搭配歐系板料打造符合人體工學彎度腳套,創造獨一無二的舒適美學與法式浪漫。

更多關於 URBAND 品牌資訊請參考以下報導 

翻轉視覺新體驗

URBAND 網羅城市美學

URBAND 特別報導


預約鑑賞請洽:京展光學 02-2958-1701 由專員為您服務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