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3日
Von Arkel - Caliber9.0 系列分毫不差的最佳體現

Von Arkel - Caliber9.0 系列分毫不差的最佳體現

Caliber 9 鉸鏈展現了機械錶齒輪間的精密結構設計,將Von Arkel的耐用與永恆推向全新的高度,透過雙重卡榫的專利結構連接鏡框與鏡腳,體現製錶零秒誤差的精密工藝。

v9

Von Arkel - Caliber9.0 系列華麗典藏

Von Arkel 各系列中為您所獻上頂級奢華工藝的最佳體現Caliber 9.0 系列,透過瑞士製錶機芯的研製打造,並提供客製選購專屬的寶石鉸鏈以牛角系列與手工拋光的板料鏡架,展現自我的獨特。

v99

VON ARKEL X HORN

v9999

牛角系列採用合格的優質天然水牛角製成,天然的色澤與紋路造就獨一無二的每一副鏡架,以最嚴謹的工法透過歐洲工匠師挑選少數值得做為藝品的天然牛角讓這些待琢磨鑽石般的原石,經歷精湛手藝的多道程序加壓拋磨,成就絕美質感體現頂極的收藏價值。

v99999

 

VON ARKEL X PRECIOUS GEMSTONES

Von Arkel 珠寶系列,每一顆寶石皆通過瑞士珠寶認證委員會認證,以細膩切工捕捉寶實的璀璨光芒透過「隱密式鑲嵌」技術鑲嵌在Caliber 9.0鉸鍊,將工藝融合於瑞士製錶的前衛設計。

vvv9

vavavav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