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9日
Von Arkel - Caliber 8.0 跨世紀的經典

Von Arkel - Caliber 8.0 跨世紀的經典

DSC_5958bis

在18世紀的瑞士茹日(Joux)河谷,匯聚了一群醉心鐘錶工藝的工匠,開闢了他們對於鍾錶創造熱情的天地,奠定了瑞士製錶工藝全球領導的地位。而瑞士時計以報時精準、質量上乘、持續創新,加上一絲不苟的細節聞名遐邇,世界高級鐘錶業多半由此誕生。

光陰荏苒,跨越兩個世紀,Von Arkel 在沿襲茹日河谷追求卓越的傳統之上,首次將瑞士鐘錶工藝引入高級眼鏡業,Von Arkel 眼鏡採用了具有跨時代意義的鉸鏈,融和典雅外形與尖端科技於一體,不雅於任何一款高級腕錶。

命名由來

鈦金屬是制造 VON ARKEL 產品的主要材料。以 VON ARKEL 命名是為了紀念荷蘭化學家 Anton Eduard van Arkel 1925 年和 Jan Hendrik de Boer 共同發明金屬熱離解法使純鈦的生產成為可能。

 

瑞士百年機芯錶廠共同研發鉸鏈設計

獨有的瑞士製造鉸鏈是VON ARKEL的最顯著特征VON ARKEL 眼鏡最傑出創新之處為獨一無二的鉸鏈結構。此鉸鏈在被譽為高端機械製錶工藝和製錶大師的搖籃—瑞士侏羅山谷(Vallée de Joux) 與百年錶廠Dubois Depraz 共同研發製造,運用與製錶業相同的鍛造工法、頂級拋光技術與合金鋼材質,讓鏡框更為堅固,可謂眼鏡業矚目的科技新星。其專利的鉸鏈結構,不使用任何螺絲與焊料,卻能憑藉精密的機械卡榫設計固定鏡片,確保鏡腳活動自如,實現未曾有過的強度與精度。

 

PVD  (物理氣相沉積) 表面處理

Von Arkel 憑著對於開發高級眼鏡無止境的熱情;集結了人體工學、物理、製錶工藝,將尖端科技和專業品質合而為一,全鏡框採用 PVD(物理氣相沉積)上色技術,鍍層耐磨持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3D 薄鋼切割成型技術

VON ARKEL 薄鋼鏡架均使用 3D 技術成型,根據整副鏡框位置需求的不同對鏡架的厚度處理也不同。因此;需要更堅固的部位會稍厚 (0.7mm),需要更柔韌的部分會稍微細 (0.5mm)。鏡架的線條流暢而經典,讓整支鏡架能夠非常堅固穩定且配戴舒適,可說是薄鋼眼鏡最成功的工藝作品,唯其純粹,盡顯優雅。

全球唯一與瑞士製錶工藝緊密結合的鏡架

Von Arkel 眼鏡簡約而經典的設計背後,集結了製錶機芯技術科技的成果,將其延伸至 VON ARKEL 眼鏡鉸鏈技術,與 Patek PhilippeAudemars PiguetBell&RossHermes 等高端腕錶品牌合作機芯製造與計時模組的百年錶廠 Dubois Depraz 攜手合作,歷經兩年艱苦研究實現了這一重大突破,堪稱眼鏡產業的大革命,並或獲得世界各國的專利認證,其鉸鏈依照直徑分別以 Caliber8.0 Caliber9.0 . Caliber6.0. Caliber4.0…等命名。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