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3日
VON ARKEL - CALIBER 7.9 β TITANIUM

VON ARKEL - CALIBER 7.95 β TITANIUM

自律、精確,嚴謹和創新的完美準則

「CALIBER」 一詞,為精工製錶產業的單位名詞,VON ARKEL 身為全球唯一與瑞士機芯至錶緊密結合的鏡架,以 Caliber 命名各系列產品鉸鏈垂直長度。繼 Caliber 4 .0 & 6.0 & 8.0 & 9.0, VON ARKEL 以自律、精確,嚴謹和創新的完美準則為您呈獻最新系列 Caliber 7.95。

 SWISS MADE HINGE x MADE IN JAPAN FRAMES

瑞士鉸鏈 x 日本鈦金屬鏡架

自律、精準的日本製造加上嚴謹和創新的瑞士精神成就 VON ARKEL 7.95 鏡架,VON ARKEL – Caliber 7.95 系列借鑒了 Caliber 9.0 系列顯著的特點將瑞士製造鉸鏈開發精巧化,結合日本純鈦眼鏡產業的成熟經驗,全鏡架框面採用β鈦切割打造使用純鈦金屬鼻墊;「瑞士製錶機芯結合日本鈦金屬鏡架」全方位提升配戴者的舒適體驗。在框面設計上;精湛的薄鋼切割水平,獨特的鈦金屬雙層框面切割結構,維持著配戴時前後比重與輕巧的特性,並穩定了鏡架與鏡片之間的平衡,掌握最穩定的視覺水平。Caliber 7.95歷經了一年半的時間研發掌握鏡框切割控制,以達到所需的質量水平,該系列可說是集合了瑞士與日本兩個最著名的眼鏡專業知識成功合作的完美典範。

 CALIBER 7.95 TITANIUM 四大特色

MADE IN JAPAN FRAMES -自律、精確

日本的眼鏡純鈦工業技術,可說是全球公認的翹楚,VON ARKEL CALIBER 7.95 導入人因工程的研發,研選磨製最符合大眾的鼻墊形狀與框面設計,並協同日本純鈦鏡架打造完美比例的「鈦鏡架」,實用輕盈舒適、低致敏。市面上的薄鋼鏡架多數皆有框面太軟以至於鏡片安裝上容易破片或無法穩定視覺焦距的配鏡詬病,VON ARKEL CALIBER 7.95 獨特的雙框面隱形設計結構,不僅改善了上述相關的配鏡問題,且絲毫沒有增加鏡架整體的重量和穩定、時尚的造型。


SWISS MADE HINGE – 成就自我

秉承著對於高端眼鏡的熱情以及獨一無二的 Swiss Made 品牌 DNA,Caliber 7.95借鑒了 Caliber 9.0 系列顯著的特點將316L金屬打造的鉸鏈精巧化更貼近亞洲消費市場的配戴習慣。維持一貫全球唯一與瑞士機芯完美結合的鏡架。


全鏡框採用β鈦金屬完美打造 – 整體輕量化

CALIBER 7.95全系列採用β TITANIUM 製造,讓整副鏡框維持最舒適的配戴彈性與輕盈的質地,特殊的隱形雙框面射設計有效的穩定框面結構,尤如板料鏡架般的堅定,確有輕如羽毛般的輕盈舒適。


 製錶PVD物理沉積上漆技術 – 飽和均勻不掉色

Von Arkel 憑著對於開發高級眼鏡無止境的熱情;集結了人體工學、物理、製錶工藝,將尖端科技和專業品質合而為一,全鏡框採用 PVD(物理氣相沉積)上色技術,鍍層耐磨持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