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29日
母親節禮物推薦:為媽媽挑選「最走心」的 3 大眼鏡品牌

母親節禮物推薦:為媽媽挑選「最走心」的 3  大眼鏡品牌

溫柔媽媽品牌- MONALISA

MONALISA EYEWEAR 款是多元、價位適中。不僅滿足媽媽們的流行慾望,同時中價位的入手門檻,非常適合每一個做子女的購買。特別的是 MONALISA EYEWEAR 就如品牌名稱【蒙娜麗莎】象徵優雅慈詳的母愛,鏡框色調多以粉色系為主調,結合中西流行趨勢,鏡腳上司華洛世奇水晶與閃耀寶石的點綴讓媽媽們愛不釋手!


 時尚媽媽首選品牌 - ZUPA EYEWEAR

ZUPA 星超眼鏡,顧名思義就是要讓每一個人戴上眼鏡後如明星般的閃耀奪目,ZUPA 鏡架以多元的款是與最快的速度提供第一手全球鏡框流行款式。在 ZUPA 裡沒有找不到媽媽喜歡的眼鏡款式! 讓媽媽們如巨星般永遠青春美麗。


 舒適穩定最佳品牌-TITANOS Eminence

日本Maruman optical公司於2001年專為傑出的優雅女士所設計的系列品牌,TITNAOS 百分之百純鈦日本製造的特點,讓Eminence系列鏡架的配戴舒適度與精細的做工無人能比。其穩定的最高品質的穩定設計非常適合客製鏡片如:多焦點鏡片的選配。讓辛苦大半輩子的媽媽有一個絕對舒服又穩定的視覺感受。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